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回复: 0

徐哥~上帝和佛祖两大

[复制链接]

143

主题

143

帖子

5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7-6-6 1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妖魔鬼怪都是为了搞钱,没得哪一个拉出来能打,所谓武林大会,也只能划划手脚,精力都去发扬光大,商业开发了。少林寺的和尚最会敛财,尤其那个释永信利用少林寺到处招摇撞骗。从上到下都是骗子,你们说骗子能不帮助骗子吗?能不一致反抗徐晓东吗?内幕一旦被揭开大家都没得过了。


  就当是一个经营精神信仰的企业好了,农村那些巫婆神汉是这个领域的个体户!以后写个家训,子孙只能练竞技体育运动,不准学习武术,学习武术只能瞎花钱。为什么中国武术不行了,看看这些所谓的泰斗们都在干什么!!!清规呢,戒律呢?你跟他说参禅,他和你说经济。你跟他说修行,他和你谈上市。


  武林捞钱数少林。国家不希望武术有实战性,会武术的不好管理容易生事。对国家里说武术强身健体就好了,在影视作品表现武术的魅力远比实际大家尚武好。


  建议徐晓东设下擂台,广发英雄帖,挑战各大门派,来个拳脚下见真章!国民几十年来的特长就是把任何事情都能成生意,沉下心来做事已经几乎不可能,所有的东西都在围绕钱在打转转,似乎这就是所谓的拜金主义,或者叫资本主义。都是骗子!支持徐小冬打假!我们脑海里存在的武术无非是受金庸武侠小说影响!敢讲真话的冬哥在武林中一拳激起千层浪,让很多掌门,宗师.大仙.食不知味!如果说功夫只用于强身健体,没有实战,我还是建议大家去跳广场舞,我都觉得中国武术都是用特效做出来的,我都不信的特别是秃驴。战争来了就跑了,过了就出来挣钱了。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为了钱一切皆有可能,所以都在别再装啦好吗。?圈钱就圈钱去吧!他们不圈钱干嘛去?在说了不是有喜欢被圈的吗?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钱多了他们不被圈才怪!我们困难老白姓管他那些干嘛,咸菜吃多了吧!看热闹就好。


  徐哥~上帝和佛祖两大“骗子”向你下战书啦!~打赢教堂和寺庙都归你!~。流传了上千年的庙宇,那朝也没见过要门票的,包括现在的国外任何寺庙,整个华夏被金钱所惑,笑贫不笑娼,不知传统文明去了那里。哈哈因为少林有释永信!你怕不怕\n和尚结婚生孩子还做了宗教禅师!举报还没卵用这个功夫可以横行天下。


  这就可以理解少林,武当,不敢应战的行为了,他们哪有血气和实力“保卫少林,匡扶正义”却立起了“武德”的牌坊。中国武术被淘汰,或者边缘化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来的有点快了点!反对以武术之类搞欺世盗名敛财,武术协会要规范全民武术体系规范流派,门派没有资质不行,骗钱不行。这些障门(智障的障)是武侠小说看多了吧!骗骗武侠迷还是可以的……。


  如果体制内的既得利者不愿意改革,那么市场和技术的革新会倒逼他割肉。用发扬中国武术的旗帜做幌子暗地里都是什么公司什么公司的试问一下?到底是中国武术还是商业圈子徐晓东的打假断了多少财路打假都攻击他正能量全被磨灭。偷偷的给徐晓冬送上几个亿,各大门派求求小徐不要再打了这样会断了他们的财路。


  我们吃瓜的观众,看热闹的中国功夫体操,乱七八糟的舞林高手,他们赚它们的钱,我们只支持打赢的。看了评论我笑了,还武林武林?在工地工作的随时一个巴掌拍死你武林高手,信不?果然是各大门派啊!以前是很有闲的去练武,现在是很有钱的去练“武”!哈哈哈哈哈哈\n我以前可是连过乾坤大挪移的,信不信我发功让你们在百年后变成枯骨。武协一定会把徐晓冬弄下去的。


  不然一比全输光了。以后怎么收会员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真钱投注  

GMT+8, 2017-6-25 15:28 , Processed in 1.1640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